“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


——海明威《永别了武器》

「土豪组」-论最得力的助手/高虐

-刷个牙的突发奇想,然后自己就被虐到了。

  布鲁斯韦恩:我有个最得力的管家

  托尼斯塔克:我也有个最棒的助手

  布鲁斯韦恩:他叫阿尔弗雷德

  托尼斯塔克:他叫贾维斯

  布鲁斯韦恩:他是个很酷的英国管家

  托尼斯塔克:我只喜欢他的英式口音

  布鲁斯韦恩:他会照顾我的起居,会帮我处理无聊的商业会议

  托尼斯塔克:他很聪明,也很唠叨,那些无用的酒会直接被屏蔽,我生活的小细节他都能唠叨很久

  布鲁斯韦恩:我总会叫他别说那么多了

  托尼斯塔克:mute.

  布鲁斯韦恩:战斗中他是我的左膀右臂,是我的第三只眼睛,没了他我恐怕无法战胜恶徒

  托尼斯塔克:战斗中他就是第二个我,战斗的数据和盔甲的运行程序都由他一手操控

  布鲁斯韦恩:他会做超棒的小甜饼

  托尼斯塔克:他泡的咖啡很好喝,比笨笨好上一万倍

  布鲁斯韦恩:是他创造了蝙蝠侠,他就像我的父亲

  托尼斯塔克:我创造了他,我是他的父亲,而他就是钢铁侠

  布鲁斯韦恩:我没法想象失去阿福的日子,幸好他现在身体健康

  托尼斯塔克:我已经习惯没有他的日子,Friday是个好姑娘

  布鲁斯韦恩:说了这么多,什么时候把他们叫出来一起吃个饭?

  托尼斯塔克:他…它,不喜欢吃饭。贾维斯这臭小子到了叛逆期,已经很久没有回家了。

  托尼斯塔克:我等他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