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


——海明威《永别了武器》

恋与漫威-伪全员(9)【p1】

-综合了一下你们的意见之后,我决定更漫威全员向和骨科!
-因为人太多。我又话痨,一下子爆字数了…怕你们等急了,其他的人员我会在下一篇中更新!最近进度真的慢,抱歉!
-p1的意思就是会有同样是伪全员(9)的其他几p,其余的看我最后写的那些吧xx我怕我的tag打不过来

  梗——【吃醋的方式。】


  托尼斯塔克

  -“我没吃醋。”

  “托尼你别闹了,我只是和他去吃顿饭,你总是这么夸张干嘛?现在我的几个好朋友全被你赶走你满意了?”


  “哼。”


  “你他妈再哼一下试试?…不许背过身不看我!今天我们必须把这个问题解决一下,你给我去向我朋友道歉,否则你今晚就别进我房间。”


  “这次明明就是你的错。”

  
  “哈?我的错?托尼斯塔克你这人讲不讲道理!!!”


  “不讲。”

  
  托尼斯塔克——【打死不承认,死皮赖脸,你那么爱我 我看你能拿我怎么样bu。】

————————————————

  托尼斯塔克(妮妮的二杀!)

  梗——【吃醋后的擦边球?】


  “所以说你还是不肯向他道歉是吗?”已经是深夜你仍在耐心地语重心长循循善诱,试图将托尼的注意力从他的工作上拉回来。


  为了逃避问题就去工作的借口他已经用过很多次了,这次你说什么也不会轻易放过他。

  
  “你别打扰我工作。”


  嗨呀。


  厉害了你?

  无视你目光灼灼的视线,托尼背过身去,虽然手上忙个不停,但其实满脑子都是你今天和那个男人出去玩的场景。


  出去的时候他看见你纯属意外,但正是这个意外让他意识到了危机感。


  “托尼斯塔克,你还敢说我有外遇?咱们是不是要比翻旧账谁更厉害啊,你那几百个前任找你吃饭的事当我不知道是吧?”


  托尼——危机感max!


  他终于肯转过身面对你,不满的朝你身上扫去——你今天穿的很优雅,非常符合托尼的审美,但相反的是你今天是去赴别的男人的约,这就让托尼心里很堵得慌。


  托尼眯起眼睛从你的发梢一直看到鞋子,目光突然在你的手腕处猛的停住。那是一个好看的手链,当时那个男人——你的大学同学——送你这东西的时候你还一愣,不知是否该接下。但看在以后可能都见不了面的情况下,你还是讪讪收了下来。


  毕竟看上去还蛮好看的,比托尼之前买的浮夸的首饰不知道简约大方到哪里去了。你注意到了托尼愈发阴沉的表情不在意地独自想着。


  可这在你眼中普普通通的“便宜”首饰,在行家的眼里却别有用意。


  ——这是紫水晶。托尼一眼就发现了,绝不是普通男女朋友之间可以交换的礼物,更何况你还乐呵呵戴上了?!


  他一向是知道你没有当人家女朋友的自觉,总是和你关系好的男生出去游玩,即使他们对你有不好的念想,粗神经的你也完全没有察觉到。这让托尼脆弱的神经也隐隐作痛。


  很不开心。


  椅子被他摔在地上了,这好像不太对劲。你看他突然发脾气似得推开椅子,快步走到你面前,昏暗的房间里本就没什么光,不知托尼动了什么手脚,所有的光源都一律隐灭。除了床边薄纱般的月光笼罩在了他面无表情的脸上——


  情况比你想象中的要糟糕。


  “喂,你想干什么…”你轻轻道。

  
  男人眸色一沉,笑的颇为撩人。“干你。”

  “!?托尼??”


  那人缓步朝你走来,比平常更为有压迫感的神情透着丝丝危险,琥珀色的眼眸中反射出苍白的月光。气场不对的托尼将你一步步逼入墙角,他骨节分明的手稍稍用力擒住你的下颌逼迫你盯着他。


  你一步步朝后退着,直到被压在墙上才真正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可今天明明是你来找他说道理的,怎么一来一回又变成这样了。


  “听着托尼,我今天不允许你再转移话题…!”


  所有的话全部被封在了唇舌之间,托尼熟练的技巧一次次打破你的原则,他坏心眼地压上身,用膝盖抵在你的双腿之间,这下你更没有安全感了。


  “停下…托尼,别这样…”


  “不停。”


  ……


  之后的一切就像顺理成章一样自然,不过你想以后还是不要惹这个醋缸子生气的好。

——————————————————

  史蒂夫罗杰斯

  -梗——【情人节的意外】


  朦胧的月光下是史蒂夫花了半个月为你准备的情人节礼物,他推掉了所有大大小小无关紧要的任务,为的就是在这一天补偿欠你的很多个情人节。


  他太忙了,这一点你当然可以理解,毕竟他肩上的责任重到只有他才能承担。所以在大部分情侣都会一起度过的日子里,你永远是一个人孤零零窝在被窝里听着他发给你的每一条语音。


  以至于到了后来你都记不清情人节究竟是哪一天。


  史蒂夫坐在饭桌上摆弄着手机,似乎在想着怎么措辞比较好。电话接通了。

  
  “早上好,xx。没什么大事…今晚你能早点回家吗?…不,不是回总部,回家就行,嗯对,我有东西给你。”


  勉勉强强疙瘩地找了个借口把你从加班中哄回来,但其实他根本没想好第一步应该做什么。如果这是一场考试,那么他绝对是那个不及格的学生。


  娜塔莎和克林特早就教给他了好几套约会方案,就看史蒂夫今晚用哪套了。


  天色已暗,你赶着落日的最后一抹余晖跑回家,担心史蒂夫会着急。但其实无论你多早回来,史蒂夫都会站在门口无期限地等你。


  你气喘吁吁地扑进史蒂夫怀中,再把几个月没见面的思念全部换作缠绵的亲吻表达你对他的爱。


  最后趁机摸一把胸,揩油——嗯,没错是史蒂夫本人。


  史蒂夫察觉到你的小手在做坏动作,他终于放过你的唇后笑得无奈牵住你的手,格外绅士地将你请回家中。他穿的特别帅,并且特别…多?刚摸上去手感都不太对啊,难道说里面穿了另外的衣服么?


  “我的大兵你可真是殷勤啊,难道今天是我的生日?”你朝他打趣道。


  明显听出来了你怀疑的语气,史蒂夫笑了笑没有解释。

  如果说之前的一切你可以当做他忽然开窍的调情,那么进门之后所见到的一切让确认——这家伙来真的!


  拉上窗帘的房间伴随着轻缓的乐曲,这是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老舞曲。史蒂夫一个人的时候总爱听这些来怀念他过去的时光,这次你没想到他会用这首歌迎接你回家。还有餐桌上摆放整齐的蜡烛和玫瑰花,倒好的红酒和看上去不太美观的牛排被放在桌上,等待着你的品尝。


  你好想说史蒂夫是个老套的家伙。


  “上帝啊,史蒂夫,这都是你准备的?”史蒂夫轻轻领着你走到桌边,格外体贴地帮你拉开椅子。


  “没错,托尼教的。”


  哎哟托尼做好事了?


  下一秒你的这个想法就灰飞烟灭了。


  就在你搓搓手准备大吃一顿的时候,史蒂夫面带笑容看似很自然地脱下了西服外套,但里面穿的打底衫着实让你血脉喷张——


  原来托尼还教他里面穿T恤吗!!!


  西服里面不是衬衫吗!!!他为什么穿上了T恤!!!紧身的那种!!这样衬得他,胸好大啊!(?)


  他并没有注意到你奇怪的眼神在他的胸口来回打转,更不会看见你疑似口水的液体正快滴下来。史蒂夫正在回想下一步该怎么做呢。他很好的听从了小娜说的【你穿T恤最性感】的教导,从你的反应上看应该效果不错?


  “xx?”史蒂夫见你半天不动叉,好奇你为什么发愣,难道是他做的饭不合你的口味?


  突然回神的你擦了擦并不存在的口水,正义地决定在吃饭前先吃点饭前甜点。你突然沉默地从椅子上“噌——”站起来,椅子发出的声音拉回了他的神思,你在史蒂夫疑问的目光中快步走到了他的面前。


  “史蒂夫。”你忍不住喊了声他的名字,“我可以先享用你吗?”


  没有料到你会这么直白地说的史蒂夫突然一呆,男人眨眨眼仔细消化你话中的含义。他回忆着巴基为他写的攻略,但是奈何紧张的情况下那些长篇大论他此刻真是一点也记不得。


  在你耐心的等待下,手足无措的史蒂夫仰起头,意外坦诚地只说了那一句:


  “来。”

————————————

周末我会更冬兵,奇异博士,老爷和小闪。可能之后全部写完我把好几篇会放在一个整的单篇里面,那么那篇的字数可能真的是会破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