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


——海明威《永别了武器》

【恋与漫威/dc】-儿童节的祝福

-半夜不睡觉的加更,这本来是我随机发放在我列表小宝贝们的留言板的东西,拿出来凑个更新吧…。
-儿童节快乐!

【洛基的儿童节祝福】


  还不睡是想干什么?什么叫等我的儿童节祝福。这是中庭又一个愚蠢而且毫无意义的节日吗?也就你这种幼稚的女人会期待它,要不是斯塔克这个蠢家伙非逼着我来,你觉得你可能得到本王的祝福吗?

  胡闹——算了,儿童节快乐。看样子你也很清楚自己是个什么也不会什么也不懂的孩子,还不是要我照顾。快给我回床上睡觉,要是明天没有按时起来错过了什么——游乐园的游行,你就别奢望我会带你去第二次!

【托尼斯塔克的儿童节祝福】


晚上好亲爱的,是不是还没睡?

  你又忘了贾维斯为你定制的作息时间对不对,那份时间表我也出了很多力,你好歹看几眼。你觉得我大半夜不去实验室来找你是故意浪费我自己的时间吗?早就猜到你会熬夜等儿童节零点,幼稚园的孩子都比你成熟,我像你这么大的时候应该在做反应堆和电子脉冲实验…偏题了。


  他们说我该给你说一声儿童节快乐——当然我觉得完全没有必要——可是你这丫头就吃这一套。那么…儿童节快乐,就这样。明天带你去迪士尼玩,你不是一直想看那个没我帅胡子没我性感的盗版钢铁侠吗?答应你一次,不过,下不为例。好了,去睡觉。




【布鲁斯韦恩的儿童节祝福】


  还没睡?不会是为了等儿童节零点吧。你果然还是个小姑娘,为了这点小事熬夜不值得。赶紧睡觉吧,阿福和我一会还要出去一趟,别担心,我早上会赶回来叫你起床 然后我们去——游乐园好不好?

  叫上巴里,well 克拉克,也勉强可以。不过我不认为他们会乐意和你一起疯,明天我所有的时间都是你的,所以怀抱期待去睡觉吧。晚安宝贝。




【幻视的儿童节祝福】


  现在是六月一日,周五,天气晴朗,温度适宜。…所以为什么要我这样说话?你爱的到底是我的人还是我的声音?啊不,抱歉我就开个玩笑!

  嘿,没生气吧…看在今天是儿童节的份上,拜托别不理我,好不好?斯塔克几天前就告诉我要带你出去玩,游乐园?怎么样?看样子你很感兴趣。我都听你的,今天你是boss,不过一切都必须基于——你今天不熬夜早点睡的条件下。你这几天的身体不太好,注意作息。或者你要我抱你上床?well 你倒是很吃这一套。



【彼得帕克的儿童节祝福】(带有动作成分)


  呜哇——!亲、亲吻吗!(眨眨眼脑内瞬间思考) 等等那我是不是该去刷个牙之类的??啊不,我的意思不是要亲嘴…!(突然意识到自己说的话有多羞耻 急忙单手捂住嘴倒退几步) 不!你什么也没听见!…该死我在说什么不礼貌的东西,斯塔克先生可没这么教过你!(自言自语骂了自己几句,见你疑惑地望过来便尴尬地停止碎碎念)


  唔反正,反正就是…(苦恼地搓搓手,涨红了脸颊低着头又缓缓小步地靠近)能不能让我亲你一下,就只是脸上轻轻的…吻一下?因为我,真的超喜欢你…还有,提前儿童节快乐!反正你在我眼里肯定是个不会长大的小姑娘,所以,我会陪你度过以后的每一个儿童节♡明天去游乐园吗?我来接你。

【布洛克朗姆洛的儿童节祝福】


  又被我发现你个小兔崽子没睡觉是不是。快给老子滚回床上待着!——哈?什么是儿童节?现代人发明的又一个愚蠢而又无聊的节日吗?看样子是专门为你发明的,瞧瞧你兴奋的样。好了好了,别笑了,嘴都合不上了!

  你想要什么礼物?…这不会是你骗我送你礼物的新招数吧。老天,我可想不到该送你什么了,每次想这种东西就会要了老子的命。带你去游乐园行不行?我看孩子都爱去这种地方。同意了?得,现在赶紧睡,不然明天又死皮赖脸起不来。别拽着我…我去找罗杰斯买门票,你先睡,别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