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


——海明威《永别了武器》

恋与漫威-金刚狼(1)

-终于写到狼!叔!了!第一任男神!满脑子休叔的肉体♡(…)
-时间线设定在逆转未来之后的时间,谁和我提狼三我揍谁bu

金刚狼×你

    明媚的早晨。

  从柔软的床上迟迟醒来,你从上到下浑身酸软不堪,更不用说腰部以下了,你甚至记不清昨天晚上是怎么结束的。

  浅眠的罗根早就去上课了,真不知道这家伙怎么做到三点睡的还能起这么早(并且精神饱满)。

  不过是两个月没见,这家伙是受什么刺激了吗?原来加拿大男人都这么恋家?噢不,要是被查尔斯知道他们在学校宿舍做了一个晚上…

  连尸骨都会没有的。(什)

  磨蹭了好久你才不情不愿下床,扶着腰走向浴室,把黏糊糊的身体冲干净,免得被暴风女调笑。但是脖子上的痕迹是怎么也消不掉…

  你裹着浴巾浑身冒着热气走出来,正巧看见房间的桌子上是一杯有点凉掉的牛奶…

  牛奶…

  为什么是牛奶!!臭男人你对我的身材是有多不满!!

  回忆起昨晚上他盯着你的身体,那一副似笑非笑的样子,你就知道自己的身材比不上那些曾经和他上/床的姑娘们。

  告诉你,喝牛奶我也不可能二次发育!

  算了,罗根能想到给你留一杯牛奶就已经很贴心的行为了。你也不奢望这个头脑简单的男人有多么暖心…

  早就等在门口的琴看见你走出房间,这位红发美女的脸上满是揶揄的笑容,

  “一个美好的晚上?”

  “把美好换成辛苦吧。”你揉揉眉心,大大咧咧直接挂在了她身上,从刚见面开始你就很喜欢琴,而她也和你很合得来。她非常感谢你能照顾好罗根。

  她和你勾肩搭背来到了食堂,而这个时间,都快吃午饭了。你慢悠悠晃到桌子边瘫着,而琴似乎去了厨房,也不清楚去做什么。

  难道是为我做饭吗!!!

  哇好感动!

  你笑眯眯掏出手机发了张自拍到ins上。「等好闺蜜为我做爱心早饭♡」

  然后不一会,一盘卖相不大好看的意大利面就这么端到了你的面前。你低头看着。

  …看样子琴不是很会做饭呢。

  “谢谢,琴。你果然很贴…心…”你边说边抬头,最后的几个单词消隐在你的唇舌之间。面前除了这个一米九的大男人,哪还有琴的影子?

  “罗!根?”你望着人不满的表情吓得跳起来,后脚跟不稳地蹩了一下,直挺挺向后倒去。

  他翻了个白眼,轻轻松松长手一捞把你搂回怀中,你乖巧的一动不动,然后罗根就像抱着小猫咪似得把你放回凳子上。

  回想起昨晚上刺激的人血脉膨胀的一幕幕,你就止不住的脸红。

  嘤嘤嘤好像摸到了男朋友的肌肉…要流鼻血了…

  即使是初冬,罗根也只穿了一件普通背心,健壮有力的肌肉线条被衣服勾勒的清清楚楚,整个人就似上帝雕刻的完美人体雕塑。他胸前的布料上还有些被油溅到的痕迹,看样子已经在厨房呆了很久。

  “饿不饿?”罗根不是很能理解你此刻捂住鼻子发呆的模样,他穿上夹克把叉子递给你。

  “饿饿饿!”

  一晚上剧烈运动能不饿吗?

  你激动的叉起一卷面,万分期待地塞进嘴里,脑海中尽是面条弹牙的口感和酱汁勾人而又细致入微的香味,连上面的肉粒都是晶莹剔透,一口咬上去,饱满的汤汁瞬间就会从里面溅出来。

  然后这些都没有。

  你面色僵硬,味同嚼蜡的啃着完全没熟的面条,却非要摆出一副很享受的样子。

  世上竟有如此难吃的东西。

  做一个戏精女朋友太辛苦了。

  如果罗根在厨房呆了一个早上,怎么可能是这种效果!!!还是他根本把技能点全加在杀人上面了!!!

  罗根皱着眉,看似不在意,其实很关心这个饭的味道,他盯着你的眼睛,“怎么样?”

  “…超、他妈、好吃。”

  你忍住泪水,狠命点了下头。

  看你感动的都哭了,然后他才长舒了一口气,轻轻揉把你的脑袋,那带着茧子的大手蹭着你的头,麻麻的。

  “那我去上课了,慢慢吃。”

  看着他走出去的背影,你深吸一口气,继续一口口吃着自己男人准备的爱心面条。赶紧把手机拿出来改掉了刚刚发的动态。

  「我男人做的面条,特别好吃。♡♡」

  然后他秒赞了。

  噫,明明就是一直守着手机嘛。

*

  “罗根你实话告诉我,你会不会做饭。”

  “会。一点。”

  “这个面谁教你做的。”

  “瘦子。”

  “明天约他打一架吧。”

  “…行,我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