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


——海明威《永别了武器》

恋与漫威-蜘蛛侠(2)

-荷!兰!弟!我!爱!你!
-如果你女装我就更爱你!
-私设你是从现实世界穿越到mcu的种花家姑娘


  蜘蛛侠×你


  难得的休息日,你按照惯例继续刷着整天吵吵的班级群,你窝在被子里,几乎是四仰八叉地抱住一旁熟睡的男友。


  彼得的身上是这个年龄男生特有的高体温,还有好闻的阳光的味道和奶香。冬天抱着简直不要太舒服啊…( ´・ᴗ・` )


  顺便还可以摸摸腹肌揩油。(计划通√)


  他知道你不是这个世界的人,可是你和别人没什么区别,一时间也没有法子回去,就只好心安理得的住在彼得家。


  你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普通人,那会得到蜘蛛侠的偏爱和注视。不过是一个过客,匆匆出现在他的生命里,又立刻消失不见。一切都停止在了那个雨夜,彼得哭着抱住你,叫你不要离开他的身边。


  他通红的双眼是再也无法隐藏的爱恋。


  更加近距离了解蜘蛛侠之后,你才明白原来自己喜欢的的确是蜘蛛侠这个角色,但更吸引你的,却是彼得帕克这个实实在在的人类。


  他身上每一个特质都抓住了你的目光,他善良,可爱,体贴。他乐于助人,超级顾家。他就像一颗闪亮的小星星,虽然渺小,却用尽全力发光发热。你喜欢很多超级英雄,但是从没有一个人是如此的勇敢,坚强,他会为他爱的人做任何事。他会珍惜他所失去的人,即使生活再怎么糟糕彼得也绝不放弃。


  你爱彼得帕克。


  毫无疑问。


  幸好梅开明的让你感动,对于彼得在高中就找了个童养媳的事情不过多阻拦。有的只是无比庆幸自己那不解风情的侄子终于有人看得上了!


  由于手机仍旧和自己原来的世界相通,那么你就可以肆无忌惮的刷b站而没有障碍了。


  嘿。


  你诡异的痴笑一声。


  趁彼得还没醒,立刻打开B站搜索一切关于荷兰弟的视频。包括荷兰弟一家几个兄弟的日常,荷兰的ins日常更新的跳舞小视频,还有他的配音秀。


  无论是哪个都超级可爱了!


  都怪彼得明明长着一张和荷兰弟一模一样的脸,却偏偏不肯跳舞。


  你看上的不是彼得的脸!


  虽然话是这么说。


  但是心底还是有那么一点点遗憾的嘛ouo。


  这么想着,你点开了收藏夹底层的压箱之宝(?)——「高能」荷兰弟女装跳umbrella


  前奏一出来,一脸痴汉笑的你就赶紧缩回被窝,顺便把声音调的很低。但拥有超强听力的彼得可不这么想,暗暗的灯光下,他揉揉干涩的眼睛,轻轻转过身看了你一眼。


  「咦?xx在看什么呢?」他迷迷糊糊想着,好奇心驱使他凑上前和心爱的女朋友一起看。


  “啪。”


  什么声音呢?


  好像是彼得的新世界大门被打开的声音。


  不不不,这个声音不适合彼得,让我们换一个。


  “轰——”


  这大门可能是被炸开的(。)


  ……

 

  ……


  ……
 


  心爱的女朋友??


  不存在的。


  哪有女朋友看自己女装视频还笑的一脸猥琐啊!?


  况且我什么时候拍过这么羞耻的东西!!!!??这种衣服是给人穿的吗??还有假发和口红是什么鬼??


  他第一次这么痛恨自己的超级视力。



  一条弹幕缓缓飘过【蜘蛛侠这毛剃的真干净?】


  内心咆哮自己本来就没什么体毛的彼得终于忍不住尖叫:“xx!!??你在看什么啊啊啊!!!”


  差点把梅都喊上来。


  被一声尖锐的小奶嗓吓坏的你赶忙丢下手机,手忙脚乱地把头埋进被子里。


  要死了要死了,这我他妈该怎么解释。


  “彼、彼得…?你还好吗?”


  盯着地上手机屏幕的彼得仍处在——手机里是谁,看上去长得和我还挺像,不不不这根本就是我吧!我这是在酒吧吗???快告诉我这一切都是做梦,我要赶快醒过来不然怕是要猝死了——的复杂情况之中。


  他深呼吸几口气,才把目光转向你,“这,是什么东西!”


  “emmm,你跳舞?…别别别亲爱的咱们有话好好说,别这种表情瞪着我啊!”


  看上去非常不高兴的彼得,表情严肃极了,他反常的一句话都不说,只是一个翻身把你压在床上死盯着你。时不时再狠狠瞥一眼地上重新播放的视频。


  超怂的你只好承认,“这是我们那个世界的一个演员的电视秀而已…碰巧他演的就是,蜘蛛侠。拜托!我全招了!饶了我行吗qwq”


  彼得震惊脸,似乎不敢相信另一个世界的自己居然这么骚(什么)。当然,之后你告诉他,你们那个世界的钢铁侠更骚之后,他才稍微平衡了一点。


  当然他不会就这么饶过你。


  那天晚上,彼得帕克,十六岁,把你吃干抹净。


  第二天,两人双双请假,你的病因——过度劳累。彼得的病因——被梅拉着暴揍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