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


——海明威《永别了武器》

恋与漫威-伪全员(5)

-全员三句情诗
-当然我不可能写满所有人对不对。
-内含网上的段子,看上去特别适合某个人我就写了。
-这是赶出来的更新,质量不能保证!抱歉

  钢铁侠(托尼斯塔克)

  -世界很重要
  -未来很重要
  -无人及你,更无人似你。

  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

  -我失去了战友
  -我错过了时间
  -遇见你是我身边发生最好的事情。

  冬日战士(巴基巴恩斯)

  -有一天我会变成老头
  -你会变成老太太
  -我们会在布鲁克林的街道上散步。

  死侍(韦德威尔逊)

  -我爱你
  -剩下两句
  -全是废话。

  蜘蛛侠(彼得帕克)

  -你叫我回家
  -好的帕克夫人
  -有你的地方就是我的家。

  雷神(索尔奥丁森)

  -你的爱让我那么富有
  -连和帝王换位
  -我也不屑于屈就。

  洛基

  -我是否告诉过你
  -你是我这片冰雪荒原上
  -最后的玫瑰。

  快银(皮特罗马克西莫夫)

  -我追的上声音和一切
  -但是我很懒的
  -你站在原地不要走好不好。

  贾维斯

  -生活中有很多美好
  -阳光,空气,花朵。
  -你是我的私人物品。

  鹰眼

  -我一直处于中立地位
  -不过我也会随时改变立场
  -你这个人,就是我的立场

 
查尔斯泽维尔

  -世界给予我的痛苦已经够多了
  -但是如果要失去你
  -那才是万劫不复。

  万磁王(艾瑞克兰谢尔)

  -世界上没有绝对安全的屋子
  -所以乖乖的回家
  -我相信我的怀抱才是最安稳的地方。

  交叉骨

  -拜托别老和我冷战
  -妈的
  -和你比起来面子算个屁。

  金刚狼(罗根豪利特)

  -去喝一杯吗?
  -你住的那条街
  -我去接你。

  星爵

  -这是我的电话
  -要是遇到什么困难
  -我就是你的退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