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


——海明威《永别了武器》

【恋与漫威】-伪全员(16-2)

-我我我又来更新了!
-【当复仇者带你去看复联三的时候】②

  13.你好想吐槽

  索尔真的是摔飞船专业户了

  那叫一个准噢

  有点心疼他摔上去的时候

  脸疼不疼。

*

  15.洛基说

  “get help的时候他有没有考虑过我痛不痛”

  咦。

 
  所以是你把索尔扔过去的咯?

*

  16.索尔摸了摸自己的脸

  嗯。

  没摔坏。还是帅的

*

  17.火箭点点头表示同意。

*

  18.看到一半你转头问火箭

  你觉得你是兔子吗

  他刚想反驳“我才不是——”

  索尔瞥了他一眼

  “是的我是兔子。”

*

  19.但是奎尔说

  “你他妈不是浣熊吗?”

*

  20.火箭呵呵。

*

  21.浣熊二号巴基想说

  “…我一直以为他是狐狸——?”

  他还没说完就被史蒂夫捂住了嘴

  大概怕火箭揍他

  巴基对于这个动物想抢他手臂表示很气很气

  这么酷的东西

  才不给碰呢。

*

  22.你看到瓦坎达的时候

  就知道陛下和巴基要出来了

  看着巴基屏幕里空荡荡的袖管

你握紧了他冰凉的手

*

  23.巴基轻轻挣脱开

  搂住了你的肩膀

  “没事。”

*

  24.史蒂夫和娜塔莎还有山姆出来的时候

你差点飙泪

  赶到的太是时候了

  史蒂夫无奈搓了把你的脑袋

  娜塔莎笑你幼稚

  这有什么好哭的。

*

  25.不过史蒂夫的胡子

  看着还是很不爽

  你问他敢不敢去剃掉。

*

  26.史蒂夫说

  好歹要和巴基走个队形。

*

  27.不是很懂你们布鲁克林人。

*

  28.你第无数次吐槽奎尔的大肚子

  讲真他是不是吃下了一个星球

  这个身材和索尔真的没得比

*

  29.索尔笑眯眯,奎尔妈卖批。

*

  30.卡魔拉深有感触地和你握手

  最近奎尔天天吃紫薯

  脸都快紫了。

*

  31.灭霸来到那个陌生的星球

  电影院的气氛突然僵住

  卡魔拉先是急匆匆拉着奎尔去了洗手间

  而索尔将你搂进了怀中

  他怀里温度很高

  你耳边除了他的心跳声以外什么也听不见

  你瓮声瓮气的问怎么了

  洛基捂住了你的双眼。

*

  32.“别看。忍一会。”

  洛基凑近你耳边低语。

*

  33.十分钟左右过去

  他们才把你放开

  屏幕里也转换到了另一个场景

  你看着卡魔拉和奎尔带回来的又一桶爆米花

  乖巧地跑过去蹭了几口

  她弯眸轻轻摸了摸你的脸颊

  “脸上沾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