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


——海明威《永别了武器》

恋与漫威-快银(2)

-我回来了!
-耶!没时间说别的!快银篇二——下面请享用你的男朋友吧x



  快银×你


  人山人海的大门口是拍成长龙的队伍,今天温度不低,怎么说也有个二十四五度,你就这么毫无保护措施地面对炎热的阳光照射——


  不死也得黑。


  你长叹一口气,排了几个小时的队伍能换到一次进场机会也不亏!虽然今天皮特罗没能来…谁叫他考试不及格没被查尔斯放出来呢。


  现代社会,有一个神奇的圈子,叫做二刺猿…啊不好意思,二次元。进入这个圈子的男女老少多少都对动漫或者漫画有一定了解,而美国的组织则更为庞大。


  他们有一个定期的神秘活动。


  ——漫展。


  这可是与同好交流的最好时机啊!还有什么比面对自己喜欢的角色cos合影更令人激动的事情呢!


  没有!


  如果真的有!


  那就是要到他的推特账号!


  进场后扑面而来的空调凉气让你舒服的长舒一口气,眼前是令人眼花缭乱的coser打扮的超级酷炫,你简直控制不住手中不停拍摄的相机。


  偌大的场子里估计有几个足球场那么大,你很快就迷路了,不知不觉走到了一个游行区。那里是十几个不同身高不同身材的蜘蛛侠,还有蜘蛛女侠,毒液——上帝啊今天可以吸小蜘蛛吸到死了(。)


  你小手一挥便快速拍了几张和那些蜘蛛侠的合影,然后以最快的速度发给彼得帕克,你超级铁的朋友,当然也是真正的蜘蛛侠本人。他很快就回了你消息——


  【看上去超级帅啊!虽然和我还差那么点嘿嘿,没想到有这么多人cos蜘蛛侠,有点意外惊喜呢!(◦˙▽˙◦)】



  你笑眯眯看着彼得发来的颜表情,低头走着也没看路,不小心就撞到了一个人。


  “——抱歉!”你急忙道歉并且抬头看去,那人身材挺高大的,加上你走的也不慢,一个没注意你就摔在了地上,屁股有点痛quq


  ……


  ……


  ……


  那人的银发有点眼熟?


  装扮的衣服也很眼熟…


  你记得皮特罗几年前大战完就没有穿过这件衣服了——


  “快银?!!!”


  cos快银的帅气小哥:“????没错是我,这么惊讶的吗??”


  你没想到自己还能碰上这么个神奇的存在,因为由于查尔斯的护短和“过度保护”,学院的学生基本上不会在大众视线内出现,更不用说去拯救世界上电视。所以人们对x战警的印象不是那么深刻,更不用说会出现cos了。


  上电视头条的万磁王:“?????”


  查尔斯:“↑那谁?不认识不认识。”


  这位看上去比你男朋友真·快银还要帅的…“快银”,明显符合你的审美,他友善地把你拉起来,并且请你喝了杯可乐赔罪。


  “你怎么知道皮特罗…咳,我是说快银,喜欢喝可乐的?”你歪头打趣道。


  “我看过所有关于x战警的新闻,最喜欢的就是快银,我觉得他实在太酷了。”男孩一脸崇拜地看着手中的漫画,那是前不久一个漫画家画出的关于变种人的漫画。人气倒也火爆。


  你赞同地点点头,“他超酷的。”


  “就算你觉得我再酷,我也不会允许你和我女朋友聊天。”


  ……!


  突然的一阵风带起熟悉的声音出现在你身后,你立刻回过头看向逃学的男友。


  “皮特罗??!!”


  “快银”男孩看着和自己发色相同,穿着校服的男人面色不善地瞪着自己,不禁有些心虚。不过仔细看看却有点面熟。


  “你就是——快银吗!天哪!快银!活的!”


  看着比自己高还比自己帅的小粉丝满脸通红,皮特罗一脸冷漠,然后拿过你手中的可乐喝了一口,慢慢道:“我压根也没死过。”


  接着他不顾男孩兴奋的尖叫,一把把你抓回怀里,像小老师一样指着你的鼻尖教训道,“这次怎么算?看上了别的快银了?要不是我跑得快你估计就跟他走了对吧!”


你忍俊不禁,“怎么?你逃学还有理由了?是不是又用修剪草坪的理由和查尔斯请假了。”


  看到他一噎的表情你就知道自己猜对了,皮特罗永远不放心你一个人出门,就像照顾孩子一样天天跟着你。


  你以为漫展只是一个小活动,不会出什么大事,便瞒着他悄悄出门了。


  谁知被抓包了。


  等等。


  为什么要用抓包来形容,自己明明清清白白!


  “我只是看着那个快银觉得很神奇,世界上居然有另一个快银出现。你看着自己的cos不会觉得很奇妙吗?”你眨眨眼对他笑道。


  “不觉得。”然后他瘪着嘴很快的否定了。


  真扫兴。


  还是彼得的反应正常。


  “你想见快银的话天天能看见,何必来漫展找啊!我不仅提供免费拍照,免费签字功能,还能免费给你随便摸——唔唔唔!!”


  没等他说完你就羞得急忙捂住他胡来的嘴。真是什么家事都乱说!


  你会告诉他其实你在漫展找到了好多颜值巨高还超温柔给摸猫耳朵的罗根吗?


  ……


  ……


  当然不会。


  等着他回去告状吗?!


  从那之后,每一次的漫展,不仅皮特罗陪你来。他还带上了几乎每一个空闲的x战警——还有复仇者们,导致会场秩序一度暴乱…


  想显摆就直说嘛…


  想搞粉丝见面会也不是不行…说的就是你,查尔斯你的笑容已经出卖你了!明明和人类粉丝打交道超开心的对不对!


  不过皮特罗坚持带着你超音速在会场到处乱奔就很难受了,还问你为什么生气?


  你显摆的时候不考虑我的发型问题,你心里没点逼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