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


——海明威《永别了武器》

恋与漫威-伪全员(8)

-我为了补偿你们,我!直到上映前都不发刀了!我写甜的!
-但是因为时间不多我就写对话向的,添加些许动作。这是多个梗合集,因为有的梗可能不太适合某些人?

   梗——【他单方面箭头喜欢你,但是次次暗示你都天然呆的没有反应。他就很不满。】


  钢铁侠(托尼斯塔克)

  “托尼,你为什么送我这么多甜甜圈?”你看着快递天天送来的东西感到不解,难道自己之前夸了甜甜圈好吃之后他就天天送吗。

  
  哇还有玫瑰花…版的甜甜圈。话说这还能叫甜甜圈吗?虽然超级好看啦,但是这么好看得自己都不舍得吃了还有什么意义嘛。


  为什么托尼对我这么好哦。


  你知道了!


  难道是吃货之间的友谊?


  “你还想吃什么,随便和我说。明天肯定给你送过来。”托尼大款爸爸笑道。


  “托尼,你是不是看我不爽然后要喂胖我?”


  托尼·沃日了你居然不懂我的意思·在你眼里我只是一个吃货吗·也许撩妹子很厉害但是你对这种魔攻无效·斯塔克今天依旧是一个钢铁直男了(?)

——————————————

 
  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

  史蒂夫超级帅,嗯,公认的。出去工作时间,生活中他是一个很好的朋友,经常会照顾你什么的。


  比如在你过马路的时候会好心地扶住你,让你有一种自己是老奶奶被扶着过马路的错觉?



  谁叫史蒂夫学不会牵着你走路呢。


  “谢谢,史蒂夫,要不是你我真的要被地上的水滑倒了!”因为没有注意到前方的水塘,你打滑之后,现在是呈一个侧着身子的倾斜状态,几乎把重心都靠在一旁的史蒂夫身上了。


  他眨着好看的蓝眼睛,用超级深情的眼神朝你传达爱意。眼波流转湛蓝的双瞳似是望不进底的海洋,又像是晴朗明媚的天空。史蒂夫觉得自己这套托尼教的撩妹大法足够打动你了。


  “嗯?你老盯着我干嘛?我脸上有东西吗,还是你眼睛进沙子了。我和你嗦,眼睛失明看不清,高锰酸钾滴眼睛…啊不,莎x爱思。”


  史蒂夫·听不懂你这个种花家的姑娘后半句话在念什么咒·眼睛并没有进沙子·心里苦·罗杰斯叹了口气,把你扶正之后掐着太阳穴沉思着走开了。你望着他纠结的背影,鼓嘴不解他为什么不高兴。


  队长心累。


  论暗恋对象是个傻子怎么办。
 

  ——————————————

  梗——【他爱上你的一个瞬间】

  幻视

  你的确是请求留在复仇者大厦了,但是没有理由的话几天后还得离开。就算是凭借记者证也没法见到幻视一眼,他是被保护的最好的成员。可最初他将你从废墟中救出的惊鸿一瞥,你便再也忘不了这个人。


  你坐在沙发上晃着双腿望向窗外发呆,并没有注意到身后无声的脚步朝你走来。或者说“飘”。


  在非警戒状态的幻视是不需要穿那么奇怪的,低领毛衣配上休闲的长裤让他看上去平易近人,就连很奇怪的紫红色皮肤也显得和谐许多。


  他早就注意到你了,在你发呆的时候幻视盯着你看了会,然后想想似乎倒杯水给客人才是礼貌的行为。于是他又飘到厨房为你接了杯水,在你被吓一跳的情况下递到你面前。


  “喝水吗?”他标准的英伦腔从嗓子里温柔地流淌出来,就像小提琴上拨动的琴弦在细微地颤动。


  “啊…”你无意识地发出了声音,没想到被不允许见幻视的自己居然看见他主动跑出来了。“我喝…谢谢。”


  幻视礼貌地对你点点头,安静地听完了你的自我介绍,虽然脸上仍没有什么表情,但好看的眼睛里是好奇的探索和对你的观察。


  其实你根本不知道该说什么,因为说到底你们并没有正式地认识一下。你也没有期望他会记得他救得千千万万人中那个最不起眼的女孩,根本不可能。



  在尴尬地聊了几句之后,其实幻视也早已看出你不是什么记者,就算是也不那么称职,因为一切问题都太傻了。为什么要问自己喜欢什么东西,喜欢吃什么,还有休闲时的爱好?


  幻视假设她知道自己其实是个复仇者来着?严谨一些,自己甚至不能算一个人类。那么这个女孩对自己特殊且明显的偏爱便显得有些奇怪了。


  那么这些无意义的对话究竟是为什么?


  虽然这个女孩眼神四处乱飘,显而易见那紧张的样子有些可爱,明明慌张的不行却又死撑着注视他漠然的双眼。其实幻视早已发现她清澈的眼睛里没有一丝污浊,就像幻视就是她的全世界一般。


  “时间也差不多了。小姐您可以回自己房间,斯塔克他们很快就要回来了。”不打算再继续谈话浪费两人的时间,幻视起身理了理衣服,善意地为你带路。


  面对他的动作和一本正经的模样你没法拒绝,只得低着头乖乖跟随。就在到达房间门口的一瞬间,幻视掐准时间离开,不多停留一秒。


  可你不甘心啊…都已经到这一步了,退缩的话岂不是太窝囊了!


  “等等…”


  下定决心般,你伸手轻轻扯住幻视的袖口,你的力道很小,小到几乎让他感觉不到,但他还是出于礼貌不解地停下脚步偏头看去。伴随他猝不及防地一怔,你眼睛微闭踮脚轻轻吻在他冰凉的唇上,触感有些麻麻的。


  幻视的瞳孔一瞬间放大,原本浅浅的表情也细微得僵住了一秒,他全身都不知道该怎么动,或者说不动比较好。这种情况下他只好顺势搂住你的腰,愣愣地看着你睫毛颤动的眼眸和通红的双颊。时间静止,似乎连他额头上的宝石也快速闪了闪。


  你终于放开了他的手。


  “晚安,幻视。”


  “啊…嗯,晚安。”

  ——————————————

  梗——【论教授的发型】


  其实查尔斯的发型让你郁闷很久了,明明当初牛津小天使的时候一头棕发浑身的书生气,还能没事搓搓他的手感超棒的软毛。整个人是又帅又清爽。


  现在呢。


  只有清爽。


  一根毛都没有了。

 
  你尝试过在他光头的时候再去摸一摸,说不定虽然手感不好了,但是暖和啊!(?)


  于是你不怕死地去试了一试。


  查尔斯感觉到了你的靠近,虽然放松了警惕,但是看你蠢蠢欲动的小手他急忙开口阻止:“嘿!你住手——!”


  还是晚了一步,你的手已经按上去了。


  “………”


  “………我没洗头。”


  “怪不得这么油。”

  ——————————————

  梗——【收到女友短信】

  彼得帕克:#-*&?××#&∑我女朋友给我发短信了!!!!!还有小爱心!!内德你看啊!!你快看你快看她是不是超可爱!!

  内德:你滚好不好。

*

  巴基巴恩斯:嗯?【看一眼手机】

  史蒂夫:?有人找你吗。

  巴基:嗯,夫人。【把手机塞回去】

  史蒂夫:不用回短信吗?

  巴基:没事,我去找她。

  史蒂夫:你怎么找…

  巴基:…我,给她安装了卫星导航。

*

  【收到妻子快要生宝宝的消息】

  蚁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准备变大】我去找她!!!

  被托尼一棍子打晕抬去医院。

  *

  巴顿(鹰眼):我老婆生孩子了!!!???Nat——这个任务交给你了我先撤——了——!!!

 
  娜塔莎:????回去叫扣你工资??信不信你买不起奶粉??

*

  快银:【惊喜到当场昏厥。】

*

  班纳:【激动到变绿。然后变到浅绿色的时候被打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