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总是让我们遍体鳞伤,但到后来,那些受伤的地方一定会变成我们最强壮的地方。”


——海明威《永别了武器》

【恋与DC】-闪电侠(1)

-坚持更新的我
-回来了!本来想写贱虫,但是发现结局怎么写都是虐的,于是我就想往后拖一拖
-【此篇为TV版闪电侠单人乙女】

  

  巴里艾伦×你


  “巴里…你为什么要去招惹西斯科呢?”


  现在是凌晨两点,你拖着困倦的身子坐着椅子上托腮望着,那位正在沙发上胡言乱语的艾伦先生。


  “I'm flash——!!(我是闪电侠)”巴里抱着枕头一边啃着鸡翅一边兴奋地大叫。


  看着满是他油渍的嘴和幼稚的行为你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好好好,中心城的大救星闪电侠。这话你已经告诉了全世界了好吗?”


  自从半小时前你接到西斯科的电话,并打车把他从酒吧接回来开始,他就一路上见到一个路人就抱着他说自己是闪电侠。说好的这是个要保密的消息呢…


  原来男人喝醉这么可怕?还是只是他一个人?


  幸好别人只当他是说胡话。


  “好好好,听话啊。我知道你是最帅的闪电侠,现在能不能乖乖回家啦?”你死死拽着他的领子把他从电线杆上扯下来。


  “那、那你要说我比奥利弗(绿箭侠)还帅!!”


  “…可是奥利弗就是比你帅啊。”


  “我不管!!!艾瑞丝、还有凯瑟琳都说他比我帅,但是你不能这么说!!”巴里挥舞双手大喊大叫。


  唉。幼稚鬼。


  就是因为他们在star实验室打赌——今天早上威尔斯是会先喝咖啡,还是先吃蛋糕这个莫名其妙的赌约。


  巴里冷笑一声不肯承认自己输了,更不愿意无偿帮西斯科承包一个月的咖啡,并且得寸进尺地跑去了CCPD(警局)逃避现实。


  于是晚上就遭到报应了…


  你敢说如果说世界上能有最棒的调酒师,那么西斯科称第二没人敢称第一。


  只有这家伙调的烈酒可以把巴里灌醉,但是这次的剂量好像太大了…在你跑到酒吧的时候看见抱着钢管不放的巴里,神经真的是一痛。


  乔(Joe)还放任他点了十几盒鸡翅!


  “呜…哇…”你正发着呆,突然那边的巴里哭了起来,张大嘴眼泪鼻涕一起流,抽着气还打起了嗝,那样子真的是又傻又可怜。


  “怎么了?怎么突然就哭了啊我的巴里?”你急忙跑过去帮他拭去眼泪,沾你的一手油。


  还在呜咽的巴里瘪着嘴,特别特别委屈地拿起鸡翅,“鸡翅为什么这么好吃啊…”


  “……”


  啧。


  被气得无话可说翻了个白眼,你轻轻敲了下他的脑袋,被敲的巴里不太高兴地揉揉乱糟糟的头发。


  巴里悄悄抬眼见你心情不太好,他低头看了看盒子里所剩无几的鸡翅,又瞥了眼手里被他啃过几块、勉强能看出个形状的鸡翅。他果断伸手把手里的鸡翅递给了你,莽撞得几乎差点把骨头戳在你脸上。


  “给你吃!”他一本正经地说道。


  “嗯?”你缩着脑袋闪避开戳来的骨头,不明所以地发出一个疑问词。


  巴里见你没有接过去,不满地又啃下一口肉叼在嘴里,拼命扭动身子凑到你面前,将嘴里的肉递给你。他眼里尚未流尽的泪水掺杂着满满的期待,颇为幼稚又可爱。


  忍不住笑了出声,你只好俯身上前接过那一小块鸡肉,你俩此刻的动作还真是像母鸟给小鸟喂食的温馨模样。把肉全部给你吃了之后的巴里弯眸开心地笑了笑,可不过几秒钟,他突然神情一变,你眼前一道刺眼的闪电划过,他就奔去了厕所。


  “巴里…?”你慢悠悠晃到他身后,靠在厕所门边上探头关心问道。


  “呕——”


  “……”


  好的,你决定还是让他自己冷静一会吧。


  不忍继续看他吐出来的不明物体,你麻溜地跑回沙发边瘫着等人。


  结果等着等着睡着了。


  直到第二天的阳光从窗户透进来,你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身边好像并没有熟悉的味道。


  “……!!!巴里???”


  你胡乱掀开被子一不小心滚到了沙发下面,“嘭”的一声撞得你腰怪疼的。听到客厅里传来你的痛呼,男人虚弱的声音从厕所传来


  “亲爱的?你没事吧…”


  “没事没事!”你朝空气摆摆手,扶着腰一步步挪到了厕所。


  厕所里的巴里宛如一坨烂泥(…)倒在马桶边,苍白的脸上和明显的黑眼圈象征着他一晚上没睡的沉痛事实。高个子的男人吃力地站起来,晃了晃身体差点又倒在地上,你快速跑上去扶住这个晕乎乎的家伙。


  “我…昨晚喝了多少酒?”终于恢复神智的巴里蹙眉按着太阳穴努力回忆,“我什么都不记得了。”


  你看看满地狼藉,再看看明显还没缓过神来的巴里,决定还是告诉他事实。“没多少,一小瓶。我都告诉你别和西斯科打赌,到后来还不是你中招!”


  “西斯科…噢那家伙。”巴里叹气,委委屈屈地靠在你身上,“我再也不要喝酒了。”


  “你每次都会这么说。”你打趣道。


  “这次是真的,太难受了…我都不知道今天能不能恢复状态。”他扯着自己满是鸡肉味的领子闻了闻,有些嫌弃的问道,“我昨天吃什么了?”


  犹豫片刻,回想起昨晚上他可爱的动作,你默默将视线偏到一边。


  “鸡翅。十几盒,虽然昨晚上也吐的挺干净的了。”


  巴里点点头,在你的搀扶下走到了床边。你劝他今天还是休息一天算了,就算神速力的加持他可以恢复地很快,但是你想他短时间内可能不想看见西斯科了。


  “我,昨天有做什么奇怪的事吗?”在你临走前,他才迟迟叫住了你。巴里总觉得背后凉凉的,肯定昨晚上做了什么不对的事。


  “没有啊,不过是大声告诉了全世界你就是闪电侠而已。”你笑眯眯地摊手告诉他,随即快速将门关上。


  “——What!!???”


  你把巴里崩溃的尖叫声锁在了门里。



  看来你不但要帮他请假,还需要去好好教训一顿西斯科了。